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老友鬼鬼

看你是我的老友份上:
就教你几招吧!

当他问“你爱不爱我”的时候, 你不想回答对不对......
就回他:我想一下。

当他说“不会吧,还要想?”
就回他:我想给你一个认真的答案

中间就自己去想咯。

总之,就不要说爱。
不然下场和昨天一样咯。

早就该问我啦,闯了祸才找我。
可惜昨晚我太忙了。
又考biology, 又打喷嚏。
重点是我还没有看完啦!
所以昨天才会挂你的电话。

记得,最后一句是:“那你想要我说什么”

PS: 我有遵守承诺oooooo...... 没有公开你的名。我这个朋友算这样了,我也只能够做到这样。

No comments:


VideoPlaylist
I made this video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