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爱,真的需要勇气

爱有很多种。

记得,有一个人曾经问我,你没有喜欢的人吗?
大把呀!我很爱我的朋友啊!你不爱他们,还把他们当朋友吗?

我知道,她不是这个意思。
可是,我又没想过,一时之间怎么回答?

活在这个世界上,爱情不是唯一。我们还有大把事情好做呢。

世界上,人口这么多,一个人遇上另一个人的几率这么渺茫,要爱上就更不太可能。
即便爱上了,对方也不一定爱你。
就算双方相爱,时机也不一定对。
时机对了,还要有任用勇气表白。
有勇气表白,对方不一定有勇气接受。
对方有勇气接受,以后的日子不一定好过。
日子好过,相爱的心可能会变。
即使不变,可能还会因生活的改变而不得不分开........

既然这样无穷无尽, 为什么要开始呢?

其实,我头一关都不知道过不过得了。
就算过了,
在不知道谁该表白的时候,一定完。

如果我喜欢他,我不会表白。
因为我怕失去一个朋友。

如果他向我表白,无论喜欢或否,我都不会答应。
因为,我没有勇气去面对接下来的一切一切。

以后的我,会更有勇气吗?
我不知道。

朋友,对不起。

No comments:


VideoPlaylist
I made this video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