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世俗定的?

对不起,每个习俗都有缺点。

就说我所遭遇的吧。

”男孩子的东西女孩子不要管”

没有一个字是我自己加的哦!
那时我心里想,好啊,有事别求我,不然我一定让你好看。
当然,我没有笨到会用“女生的事男生别管”。
因为抄别人的千古名句,太没品了吧!
的确,那句话应该要千古才对。

“你讲什么,不要讲我妈妈,你没有死过哈?”冲着要和我打架。
一样没加没减

他前一句就是“女孩子很没用!”
那时还是小学的我,很自然的回说,你妈不是女的啊?
我心里想的就是,没用的人生出来的也很没用,你很有用不会从石头里抱出来的啊?还说什么钻过女人的裙脚就会倒霉十年。那每个人不就一出世就很倒霉, 一直到十岁?
他竟然不知哪来的“孝”心, 冲着我这句话,要和我打架。
无论你要用什么打好不好,我不一定会输。

“好男不跟女斗”

怎么了?斗不过我就说这句话来敷衍?让人家以为你宽宏大量,让我?顺带说我很野蛮?
真的想让我的话,为大家找一个台阶下啊!
一个你我都会走得很漂亮的台阶,那我就到处去宣扬你真的是“好男不跟女斗”。


“虾密?生女儿啊?这么倒霉!”

这位女士,生女儿哪里不好啦?
是的,你没看错,是女士!
我很想说,这么倒霉不见你去自杀,帮你父母消霉运啊!
可是我没说出口,假装没听见。

“噢,你有8个儿子哦!真好命!”(被说好命的那一位,老来被儿子们留在养老院。那句话是在养老院说的)

女士,她哪里好命了?一生劳碌,换来的只是你的一句真好命,我在想象那个老人心里的话。
这么好命,我想你干脆领养10个儿子好了。记得要报名养老中心哦!(既然你很想往)

“我宁愿生1个瘸手瘸脚的儿子,都不要5个聪敏的女儿”

很好,那那些无家可归、身体有残缺的男孩们,你们有家回了。
他既然那么喜欢儿子,因该是多多益善吧!

“不好好念书,以后长大要做垃圾工人”

垃圾工人哪里不好了?没有了他们,我看你垃圾倒哪里去!
他们又不是从是不道德的工作,而且是一分很神圣的工作。
神圣?当然了,换作是你,你回去倒吗?
如果你硬要把垃圾工人定位成不好的工作,那又是谁说书读不好,就不能当老板,赚大钱?
世界上有钱的人,几个是高学历的啊?
学士、硕士、博士们都要跟他们打工。

“吃这么胖,当心没有人要你,要你爸做亏本生意”

我爸爸什么都没说,更不打算把我当货物卖掉,谢谢你关心。
我唯一为胖感到困扰的只有健康问题。
因为我胖而不要我的人,我也不希罕好不好。
我一个人也可以获得很精彩,哪像你。
用自己的尺来量别人,大概是没有照过镜子。真可怜!
其实,你有人要,就是最好的证明。
你的学历不高,不务正业,长得“如花似玉”,体形不见得比我小,说话比我还大声,一开口呀,不会有苍蝇靠近,因为都晕了。

“你吃这么多,你看,别人都在看你”

好啊,我倒是想收观赏费呢!
他们看我是因为他们没礼貌,我吃这么多是因为待一会儿我没有时间继续用餐了。
还有,你不想被看就跟我闪远一点,不要耽误我用餐。
当然,我会一一回瞪那些看我的人。
我倒想知道,他们在看什么!

“穿成这个样子,活像一个妓女”

你大概是招过妓吧,不然怎么知道那么多?你不喜欢她这样穿,买一件给他啊!不然讲这么多干嘛!

以上例子都是真实个案,本人亲身经历的只是一小部分。剩下的我都是旁观者,真的在现场!

No comments:


VideoPlaylist
I made this video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