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旧闻:EARTH HOUR 60

你有关灯吗?
你有关灯吗?
你有关灯吗?
你有关灯吗?

没有!

你不是很提倡环保吗? 怎么不关?

拜托! 我有必要跟风,在每个人关时,我也关啊?
那只不过是要让每个人知道, 你环保!!!!!

最呕的是,竟然有人说:"我关了灯之后,就数数看到底有谁没有关"

你!$%^&(8&%$##$@@@!@!

我当天是没有在那段指定的时间关灯, 那有怎样?
我每天都把不必要的电源关了! 你有做到吗?

尤其是那些每天浪费电源的,竟敢说这种话!!!!!
你跟放火烧自家屋子, 然后送一杯水来, 再看看谁没来帮你救火一样嘛!确可恶的, 还到处说那谁谁谁没来帮你!

你一定要在很多人把水帮你熄灭火,你才会去拿一杯水来吗?

不放火不就行了?

No comments:


VideoPlaylist
I made this video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