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我懦弱

你要做自己!
我知道,我也想!可是,那有这么容易啊?
我要是真的都把心底话,在想说时就说出口,我想,恨我的人应该会比现在还多吧!

做你想做的,不是被规定必须做的。
生在这个世俗的世界,就被规定要做世俗的事、世俗的判断,怎由得你想做就做啊?
今天我觉得很热又很郁闷,我就当街脱衣服、大声地把我心中的闷气喊出来!你说你最后会在哪里再见到我??是监狱还是精神病院?
我不想做功课,但是我老师要我交上。我能不做吗?
我被要求写一篇散文,我不太想些,我想画图。然后把图画交上给他,行吗?
我明明就恨死他,恨不得一刀捅死他。我就把刀捅过去哦?我最后还不是跟他笑了笑,当着我没有这个念头。

如果你现在觉得我很虚伪,你别接着念了。我和你不同卦的。

当你用你的尺来量别人,你是否也用这一把尺来量你自己?
而你的尺又和别人的想不相同?
我诚实过了头,不想当世俗人,却不能不配合着世俗的世界。配合了,心里又不舒服,特来抒发。

我特欣赏那些用勇气来反传统的人,因为我没有。虽然心有不忿,就没那个胆说出来。
我特看贬那些敢说敢做不敢当的人,所以我尽量避免。虽然有时人算不如天算,但是难免会觉得遗憾。

我一般不会做第一人,我不知道在前面等着我的是什么。我不喜欢这种不踏实感。所以,我多数的事情都先RE 过。

还有,我最讨厌凡事想自以为是、自以为自己是完美的化身、自以为自己在伸张公义、凡事想插上一脚的,使得我眼睛和胃都抽经了。因为白眼翻得太厉害、呕得太久。

No comments:


VideoPlaylist
I made this video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