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对不起,我做不到

当一个人用自己的一套想法,强硬的家在别人身上时,是否会让你觉得不舒服?

我身旁就有这样的一个人,傻得可怜,真得可爱。

可惜,他的想法当中,十个有九个和我的理念相冲。
而且他是一个可以为了个人利益,向钱、权、人和其利用价值而不择手段的人。

我的形容词是很贴切的哦!
他竟然不懂得掩饰自己的企图心,就这样坦荡荡的表现出来。
当别人用试探性的话语时,他竟然毫不犹豫的认为人家在说他并作回应。

很多人多要我容忍他,可是我做不到。
这么大的一个人,还做这样多幼稚的事情。这么不负责任,这么大小姐/少爷脾气(因为我不想让你猜中)......

No comments:


VideoPlaylist
I made this video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