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童年日记1 (强调真人真事----不过不保证记忆模糊的那一段)

自找痛苦的烙印

3岁吧,我的右小腿上,烙了一个直径无法消除的烙印。
这么说吧,我太贪玩了。我活该啦!

由于太喜欢摩托车,就把上去骑骑看咯。
那时我妈刚从菜市场回来,排气管还很烫,但四下无人...
我做了我认为对的选择(到现在还是认为对,不然现在没东西写,也没有趣事好分享啦)-----爬上他。哈哈哈!
爬着爬着,突然间觉得小腿上有一阵刺痛(可能还有焦味,只不过我无暇注意)。

糟糕!一定是被烫到了啦!
慢慢走回去,应该不会这么容易被发现。

结果,我在沙发上躺了一天(其实是装睡)。
死命忍着痛,无论如何也不能被发现。(当时还不知道何谓first aid嘛)

傍晚,我爸爸回来了.......
“OOI,吃饭”
不用讲也知道我不会应他(现在想想,也许那时回应他会瞒得过去)
GERAM!他竟然一把 把我拉起来(破功了啦!那时我的伤口已经化脓了)

后来当然是.........

这个经历告诉我,要隐瞒某些东西,别相信那句“最危险的地方是最安全的地方”。

当然,告诉那些我认识的人,我的演技就是那时候开始训练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VideoPlaylist
I made this video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com